辅导员深度辅导能力提升技术

时间:2019-06-08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地点: 文德楼307 时间 6月12日(周三)上午9:00
报告人 赵富才

主讲人:赵富才

时  间:6月12日(周三)上午9:00

地  点:文德楼307

主讲人简介:

赵富才,教授、博士,聊城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研究生导师,山东省省级大学生心理健康示范中心项目负责人。历任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高教所所长兼教科院副院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多次赴澳大利亚、瑞典、美国、日本以及我国港澳台地区做访问学者、合作研究或参访。擅长心理健康与咨询、积极社会心态、压力与情绪管理、团体辅导与训练、员工辅助项目EAP等。曾荣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二十五年奉献奖”。

讲座简介:

将心理深度辅导技术运用于学生工作中,就是将心理学的知识和心理咨询的方法通过科学的、合理的手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了解学生心理发展变化的规律,达到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健康成长的目的。在教育过程中,学生工作人员可以借鉴有效的心理辅导方法和技巧,增强学生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