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焦虑!

时间:2019-05-08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地点: 文奂楼学术报告厅 时间 5月13日(周一)下午4:00
报告人 车群

主讲人:车群

时 间:5月13日(周一)下午4:00

地 点:文奂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车群,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硕士,心理治疗师,国家绘画心理分析师。现任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专委会委员,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青少年心理卫生专委会委员,淄博市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委员,淄博市医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双心学组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淄博市心理卫生协会常委,中国森田疗法专业委员会委员,擅长领域:情绪管理、精神压力、青少年心理问题、家庭关系、夫妻关系等心理咨询和治疗,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神经症,精神分裂症的诊断与治疗。

内容简介:焦虑是一种情绪,与一个人的个性、所处的生活学习情景有关。讲座从帮助学生了解焦虑、控制焦虑入手,指导学生更好的维护心理健康。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