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媒体淄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淄师 > 正文

《大众网》山东省新高考改革实施第一年 淄博师专2020年高考录取成绩喜人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发布时间:2020-09-08 15:03:11  点击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学校2020年山东省招生计划3548人,比2019年(2037)增加1511人,计划增幅历年最多。学校常规批、艺术类专科批、春季高考学前教育均全部投满。常规批中按照分专业平均分统计,语文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平均分均高于常规批本科线,数学教育、英语教育在山东省招生计划增幅近1倍的前提下,平均分均高于441分,英语教育最高分497分;学前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平均分均在433分以上;艺术类美术教育、陶瓷艺术设计与工艺最低录取476分;春季高考学前教育招生计划扩大到600人,最低录取499分,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进一步得到考生的认可。各专业本科线上考生数均有大幅提高,总人数达到806人,占比22.72%,生源质量显著提高。

学校办学优势明显、特色突出,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毕业生职业发展健康。学校办学品牌、办学特色得到考生和家长的充分认可,部分考生和家长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首选报考学校,社会影响力持续提高。

为了让新生早日收到录取通知书,学校招生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每一份录取通知书的信息及邮寄信息,在保证投递信息准确的基础上,加班加点,抢抓进度,力争用最短的时间让新生拿到录取通知书。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