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媒体淄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淄师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被全国主流媒体平台转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0:18:55  点击数:



6月29日,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唱响主旋律,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锤炼党性践初心,献礼建党99周年。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聚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齐声同唱歌曲《我宣誓》。活动新闻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报道后,先后被人民日报、央视频、中国高校之窗、海报新闻、网易新闻、今日头条、掌上淄师等主流媒体平台转发。

学前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力求内容丰富,扎实有效,先后荣获“省级先进党组织”、“标杆院系”等荣誉称号。本次主题党日中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旗招展、党徽闪亮的快闪拍摄中,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精神奋发、群情激昂,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和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生为本,守正创新,将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落到本职工作之中,努力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实现学校“在发展中升本”的目标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