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媒体淄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淄师 > 正文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在全国赛事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发布时间:2018-07-20 08:30:03  点击数:

鲁中网-鲁中晨报(记者 武文茜 通讯员 廖芷剑)第九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今日在西安音乐学院举行。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荣获大学组一等奖、优秀指挥奖、优秀钢琴伴奏奖。

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创始人、团长、指挥尹玉箫老师带领,在7月18日举行的大学组比赛中演唱了歌曲《传奇》《南屏晚钟》,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获奖当晚,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向行知合唱团师生发来贺信。

“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是集权威性、持续性、全国性于一体的合唱赛事,是全国热爱合唱的师生书法民族情感、传承经典歌曲、展示校园文化、歌唱没好生活的盛会。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二十余个省市的近80支合唱团同台竞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