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媒体淄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淄师 > 正文

《淄博日报》:淄博师专与齐文化博物院在八个方面展开合作

来源:淄博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1 15:36:03  点击数:

3月19日,淄博师专与齐文化博物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文德楼举行。双方今后就齐文化研究合作,共同开发齐文化题材数字影视产品和文创产品,建设齐文化文旅品牌,组建淄博师专蹴鞠队等八个方面进行全面合作。两家单位负责人,相关的处室、中心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共论齐文化“两创”发展事宜。

淄博师专校长高霞表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携手并进、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重要时刻,也是淄博师专致力于推动齐文化传承与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开展的一项具体行动。淄博师专作为一所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师范类高校,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推进淄博地域特色文化建设,加强齐文化品牌的建设。

这次合作,也是双方在深度融合中建立起成熟的馆校合作机制,在双向奔赴中推动齐文化实现新的发展的重要契机。

签约仪式上,中国临淄蹴鞠队队长向淄博师专蹴鞠队代表赠送蹴鞠。据悉,淄博师专体育系将从学生中挑选蹴鞠表演队队员,参与推广蹴鞠活动,推进优秀文化传承,增加学生更多兴趣爱好选择。此外,淄博师专蹴鞠队后续常规运营、组织架构、管理办法与指导教师评聘等事宜也一并发布。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