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16:38:50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参加本次就业双选会,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培养培训专科层次小学及幼儿教师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70周年的办学历程中,我校弘扬“与时俱进”的精神,秉承“立德树人”的校训,大力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战略,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幼儿教师、小学全科教师和满足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为淄博市乃至山东省的教育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有2146人,其中师范类毕业生2044人,非师范类毕业生102人。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现举办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就业双选会安排

(一)现场就业双选会

1.时 间:2021年4月24日9:00-12:00

2.地 点: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

3.主办:山东省教育厅

4.承办: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

1.时 间:2021年3月14日至4月30日 8:30-12:00 13:30-17:00

2.具体安排:

序号

主(承)办单位

名称

时间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备注

1

淄博师专、信息系

信息系2021届毕业生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

3月13日-3月19日

单老师

0533-3821920


2

淄博师专、人文学院

淄博师专2021年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语文教育专业专场

3月14日-3月20日

张老师

0533-3821975


3

淄博师专、数理系

淄博师专2021年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数理系专场

3月21日-3月28日

杨老师

0533-3821980


4

淄博师专、外语系

淄博师专2021年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英语教育专业专场

4月6日-4月12日

许老师

0533-3821967


5

淄博师专、美术系

艺彩纷呈—美术系2021届毕业生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

4月9日-4月12日

常老师

0533-3821935


6

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

淄博师专2021年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学前教育学院专场

4月6日-4月18日

陈老师

0533-3821196


7

淄博师专、音乐艺术系

“就”“音”为你,“业”自“乐”来——淄博师专2021年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音乐教育专业专场

4月16日-4月18日

刘老师

0533-3821939


8

山东省教育厅、淄博师专

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场

4月24日-4月30日

孔老师、马老师

0533-3821808


二、招聘单位类别

教育类用人单位(公办/民办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幼教早教中心;教育培训机构;招聘教育培训类岗位的公司企业)。

三、报名方式

本次就业双选会主要面向教育系统、各中小学和幼儿园以及教育机构,请您在报名时选择参加现场就业双选会或者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也可以都参加。我校将根据单位性质、拟招聘职位和注册时提交的资格审核材料进行审核,4月21日在“淄博师专就业创业信息网”上公布现场就业双选会参会单位展位安排,请您及时关注。报名平台为“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公众号及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gxjy.sdei.edu.cn)。报名详见:用人单位报名流程图(附件1)。

四、食宿与交通

就业双选会期间,食宿自理。参加现场就业双选会的参会代表可在淄博公交汽车总站乘12路车,淄川公交站乘133或40路车,至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门下车;开车从滨博高速淄川下站口下,向东500米即到。

五、防疫要求(现场就业双选会)

1.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本次双选会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山东省和我校有关要求开展,望各用人单位能够理解、支持。进校期间,请服从我校工作人员的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等事宜发生变化,我校将及时更新就业双选会计划并告知,请关注相关信息。

2.用人单位须填写《临时出入校园申请表》(见附件2)交我校备案,确保入校人员符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入校时要向门卫出具此表,并接受我校门卫登记测温。低风险地区人员测温后凭健康码进入校园,中风险地区人员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3.进校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现场就业双选会结束14天内,入校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主动及时联系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六、其他事宜

1.本次现场就业双选会无展位费、会务费。因场地有限,就业双选会邀请200家单位来校,不接受现场报名。每家用人单位安排展位1个,单位参会代表不超过2人。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准备易拉宝、单位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材料。就业双选会当天下午我校将提供部分教室供用人单位面试和试讲用,数量有限,如需面试间请提前联系我们预订。

2.请参会代表于就业双选会当日,携带《临时出入校园申请表》(附件2)、《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公函》(加盖单位公章)(附件3)现场报到。

3.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和歧视信息,不得制定霸王条款,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不得泄露求职毕业生相关个人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并加入山东省失信单位黑名单。如有违法、违规,我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4.签约时,师范类毕业生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gxjy.sdei.edu.cn)进行签约,非师范毕业生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gxbys.cn)进行签约。

淄博师专就业信息网 :
   http://jy.zbnc.edu.cn/nry.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969&wbnewsid=3410

七、联系咨询方式

联系人:孔老师 马老师

咨询电话:0533-382180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3月17日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