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一批)面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16:01:43  点击数:

根据《2021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我校“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公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我校2021年“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一批)初审通过人员(附件1)。

二、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为3月19日(周五),上午9:00-12:00;面试地点设在淄博师专文启楼。

请考生于3月19日8:30到达学校南门,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进入学校。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在面试前进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携带身份证和相关提报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留复印件),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具体提报材料见《2021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四、面试

(一)面试内容为试讲和面谈(提问1-2个问题),管弦乐教师还应进行专业技能测试。试讲时间每人不超8分钟。报考思政课教师、旅游管理教师、计算机教师的考生试讲内容由我校确定,准备时间为24分钟;报考管弦乐教师的考生试讲内容自定,无准备时间。管弦乐教师技能测试内容为根据本人专项演奏一首曲子,曲目自定,乐器自备,时间不超8分钟。

(二)面试采用百分制,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法(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结束后,考生到休息室候分,待面试结束后统一公布面试成绩。

五、疫情防控安排

组织面试人员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

(一)面试人员进入学校,需出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外省人员还需要出具核酸检测无问题报告),测量体温,登记信息。

(二)面试人员应当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三)面试人员之间须间隔1米以上距离。

六、签约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排名确定考察人选,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并在学校网站公布面试成绩和考察人选名单。

七、有关说明

(一)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点疫情防控安排,严格按疫情防控安排要求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

(二)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考生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未到的,视为弃权。

(三)应聘人员随时登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建议考生提前实地考察乘车路线,以免影响考试。

八、监督及咨询电话

面试工作接受市纪检部门的监督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指导。

学校监督电话:0533-3822117

学校咨询电话:0533-3821016

未尽事宜按《2021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2、面试人员须知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