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10:36:25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近期寒冷极端天气,各单位用电量普遍增加,加之消防管网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当前应格外注意消防安全。根据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近期连续下发的《关于开展“五清、四堵、三控、二测、一演练”活动的公告》和《关于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请各单位结合实际做好以下工作:

一、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请各单位对照《淄博师专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记录表》(见附2)对本单位所管辖区域进行一次寒假前安全大检查,特别是强弱电间、机房、仓库、地下空间等,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于无法解决的应及时书面报学校。

二、加强消防水系统管理。物业公司应切实履行好消防设施管理责任,在前期消防水系统保温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消防水系统的管道、阀门等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最大限度确保消防水系统安全;实施24小时轮番巡查,严防管道漏水造成水渍损失。

三、加强安全教育。各单位结合前期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发布的冬季安全用电温馨提示(见附1),重点加强教职工用电安全管理和教育,做到办公室人走电断、不私接乱拉电气线路等,提高安全用电意识,防患于未然。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并将《淄博师专隐患排查和整改记录表》(要求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印章)于1月14日(周四)前交保卫处备案。

附:

1.冬季安全用电温馨提示

2.《淄博师专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记录表》

3.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保卫处

                                            2021年1月8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