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使用教育网视频会议服务的通知

作者: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5 12:12:55  点击数: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满足疫情期间广大师生在线教学、合作科研、协同办公的需求,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视频会议服务商zoom开展合作,面向广大教育网用户推出不限时长、免费的zoom.edu.cn视频会议/教学直播服务。我校是教育网会员单位,现已为全校教职工注册了ZOOM平台账号,老师们只需登录自己的个人校园邮箱激活并登记信息即可使用30天内有效)

ZOOM平台软件请访问Zoom教育网官方网站获取,网址:https://www.zoom.edu.cn/,具体使用方法可查看附件中的帮助文档,也可向信息网络管理中心寻求技术支持。

我校教职工的个人校园邮箱账号是:教工号@zbnc.edu.cn(部分老师另有办公邮箱的也是发到其个人教工号邮箱中),也可通过我校智慧校园平台或企业微信登录,邮箱技术问题请咨询信息网络管理中心(赵老师:18954420717)。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