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明纪律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2 13:06:21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国上下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治疫情。校属各部门也正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现通知如下:

一、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

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积极投身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淄师办字〔2020〕1号)《调度会工作任务分工》等要求,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该担当的责任担好,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强化疫情防控,严守工作纪律

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要求,坚持严实标准,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格请示报告制度,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重要情况、重大舆情等紧急突发事项,必须在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落实各项防护措施,要提高党性觉悟,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维护学校大局稳定。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按照市纪委监委“六查”“六看”要求,学校纪委(监察办)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敢作为、善作为,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协助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责任落实的督促检查。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及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协助所在党组织,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传播谣言、玩忽职守、弄虚作假、漏报瞒报和责任落实不到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从重从快严肃问责,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淄博师专纪委

淄博师专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