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发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防控指南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6 08:44:55  点击数:

各区县、高新区疾控中心,经开区、文昌湖区地方事业局:

当前,我省已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我市也正严阵以待防控可能发生的疫情,春节期间人口流动性较大,我市存在时刻发生输入性病例的风险。习近平总书记日前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进一步指导全市科学规范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决定编发《淄博市家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指南》等9个防控指南,用于指导家庭、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小学及托幼机构、初高中及职业技术学校、大专院校、企事业等集体单位、养老院、农贸市场开展相关防控工作。请各区县加强防控指导。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