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师专关于做好2020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19:56:37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将选派留学人员赴以上两所大学学习,留学基金委网上申报时间为2020年1月1-10日,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该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及说明等请查询国家留学网公布的相关文件。

请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按规定时间网上报名后,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于1月6日11:00前,将相关申请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

1.《淄博师专2020年度拟申请赴俄罗斯互换奖学金留学申请表》;

2.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生成的单位推荐意见表;

3.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因时间关系,我校受理申请该项目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6日11:00。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

联系电话:3822226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

                       2020年1月2日

附件:

《淄博师专2020年度拟申请赴俄罗斯互换奖学金留学申请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