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 淄博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淄博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4 13:50:33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字〔2019〕6号)文件要求,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2019淄博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根据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前期开展评议推荐的基础上,择优推荐1名候选人,于6月17日前将参加“2019淄博最美教师”评选候选人材料和评议情况电子版报宣传统战处。联系人:廖老师,联系电话:3821028,邮箱:2522559236@qq.com

二、报送材料要求

1.参选人材料要求

参选人材料填报内容见附件2,其中个人事迹要真实、丰富,能全面展现参选人的先进事迹与崇高品德,可以附加信件、照片、证书、新闻报道等。

2.专题片拍摄要求

我市推荐参加省级最美教师评选的候选人要拍摄专题片,时长为5分钟,格式要求:分辨率为1920*1080 50i,码流大于10M,压缩格式为MP4或MPG。

三、具体要求请见附件1

 

 

                                                              宣传统战处

                                                            2019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