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9 13:46:31  点击数:

 

各部门、院系:

为加强专业建设和教研室建设,依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有关教研室、研究所调整设置及负责人推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经学校批准,现将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选聘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职位

(一)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研室主任1人。

(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研室专任教师2-3人。

二、资格条件

(一)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研室主任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熟悉现代高等教育的规律,认真贯彻学校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有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2、原则上为教师系列工作人员,具有一定组织管理能力和敬业担当精神,学风严谨,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科研工作经验;

3、原则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中级及以上职称。因特殊原因暂不能达到职称或学历要求的需报招生就业处会同组织人事处研究确定任职资格;

4、教研室主任的年龄原则上要能任期一届。

(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研室专任教师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熟悉现代高等教育的规律,认真贯彻学校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有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2、原则上为教师系列工作人员,具有一定组织管理能力和敬业担当精神,学风严谨,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科研工作经验。

三、选聘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人选自愿申请报名,填写《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报名表》,经所在部门、院系负责人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于2019年5月31日报招生就业处,电子稿发送378890857@qq.com邮箱,纸质稿送文德楼206室。

(二)招生就业处对所有申请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选聘候选人名单;

(三)在组织人事处和纪检监察室的指导、监督下,由招生就业处牵头成立考察小组进行面试测试,主要测试竞岗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采取演讲答辩的方法进行。演讲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绩及任职优势、做好申报岗位工作的设想和对本次竞争上岗的态度;答辩采取抽题的方式。演讲答辩时间不超8分钟,其中,演讲不超过5分钟,答辩不超3分钟。

(四)考察小组综合候选人面试情况和工作需要,确定考察人选。综合面试和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结果公示五个工作日,无异议后聘任;

(五)教研室主任任期一般为三年,可续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玉箫(文德楼202室),电话:3821119,13561611969。

联系人:蔡斌(文德楼206室),电话:3821807,13581007966。

附件: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报名表

 

                                                                 2019年4月8日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