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17:23:25  点击数: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拟以单一来源谈判方式采购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现将本次采购的具体情况进行公示。

一、项目名称: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预算:5万元(列支校城融合项目经费)

三、项目技术标准及服务要求:

(一)技术要求:

全面的比对资源,涵盖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专利全文的海量比对数据库,比对数据库定期更新,保证比对数据全面。

1、比对库资源涵盖国内主要学术期刊8000种以上,总量至少达4000万篇以上;2、比对库资源涵盖国内大多数高校的博硕士学位论文,总量至少达200万篇以上;3、比对库资源涵盖国内外学术会议论文200万篇以上;4、含互联网资源,港澳台数据资源和第三方英文数据库,同时支持用户自建比对库,实现比对资源的持续扩充,最大程度保证检测结果的客观可靠;迅捷的比对速度,实时检测结果反馈;多手段的文献上传功能(支持批量上传检测);多格式的文献自动解析功能(支持doc,pdf,caj,txt等格式文档自动处理);文件夹式管理,一次设置,多次使用;完全自主的控制权限,用户可删除、修改创建的文件夹、上传的检测文献;快速准确的自动定位功能,可迅速定位某一段文字的出处;快速高效的文献溯源功能,可追根溯源,快速定位某一段文字的最早出处;支持较大规模自建比对库,有效扩展比对范围;灵活的账号分级管理,可设置管理员账号与子账号两级账号;管理员可自主分配子账号,可设置子账号的检测篇数;管理员可对子账号实行IP绑定,保障账号安全;管理员可修改子账号信息,停用、删除子账号;管理员可查阅所有子账号的检测文献,提供丰富的检索功能;管理员可批量生成所有子账号检测文献报表;管理员拥有单账号版全部功能;子账号拥有单账号版主要功能。

(二)服务要求:

1、技术培训要求:供货方应提供现场技术指导、培训,保证使用人员正常操作设备。在提供检测服务的同时,还应提供检测系统相关操作手册。

(2)服务:设备出现故障后供应商的维修人员须在24小时之内给予解决。承诺保证系统的正常使用、运行。由于网络原因造成的系统无法正常使用除外。

(3)交货期:收到货款后10个工作日内。

(4)质保:系统质保期为1个自然年,质保期内,提供系统软件免费升级,比对资源免费更新,直到用户使用到期为止。

四、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山东省教育厅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山东省社科联近五年内都明确指定使用中国知网检测系统为唯一判定论文学术行为的工具。

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为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版制作,全国高校直销,无其他代理商。

鉴于以上原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采购项目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因本项目属政府采购目录以外,且金额低30万元,根据规定由学校自主组织采购。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供应商名称: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淄博地区联系人:颜琼;联系电话:15210131516

六、公示期限:2019年4月3日至2019年4月8日(公示无异议后,另行确定具体谈判日期)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联系方式:0533-3821186、3821606

 

 

                                                 2019年4月3日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