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师专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9 15:53:39  点击数:

各有关部门、单位: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 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启动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 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今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发出有关通知,现就关于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发出预备通知如下: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以及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onsgep.moe.edu.cn)下载。

2.我校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为:

(1)2月20日上午,各有关部门、单位统一将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加盖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1份报我处,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报送电子邮箱:zbszkyc@163.com(邮件主题为:word文件名称为各申报人姓名)。

(2)材料报送地址:文德楼324房间。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3821186,13969300201。

3.本次申报实行不限额申报,请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有关申报准备工作。请务必严格遵守申报时间规定,逾期不予受理。

附:鲁教规办〔2019〕1号

                                     

                                                                                   淄博师专科研处

                                                                                    2019年1月9日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