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1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免试手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06 09:41:42  点击数:

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为做好办理201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免试手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一)参加计算机应用能力规定模块考试未合格,是单位的业务骨干,经单位同意,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办理免试手续:
1.年龄在50周岁以上(1960年12月31日前出生);
2.评聘体育教练和艺术系列中的演员、演奏员职务的。
(二)根据《关于海外留学回国等部分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免于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通知》(鲁人发[2006]7号)文件规定,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资格时,可免于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1.取得经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博士学位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或在国内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
2.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受省(市、自治区)政府表彰的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享受省(市、自治区)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3.参加人事部统一组织的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取得程序员以上级别证书的人员。
(三)参加山东省计算机等级考核取得合格证书和我市有关部门与人事部门核发的计算机考核证书者,可免试一个模块。
二、办理程序
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须填写《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暂不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或免考部分科目(模块)审核表》或《山东省海外留学回国等部分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免于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审核表》(见附件)并携身份证、相关模块合格证及所符合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于9月8日(周四)上午10:00前交组织人事处207室。
三、本次办理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免试手续3年有效,由学校统一到市主管部门办理。
附件:
1. 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暂不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或免考部分科目(模块)审核表
2.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政策


                                    
 组织人事处
2011年9月5日

  • 附件【职称计算机.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