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我与学校同行”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05 09:39:42  点击数:

      
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
      在学校喜迎六十华诞之时,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回望与学校一起走过的路程,为了更好的抒发对学校的情感和与学校共发展的感悟,弘扬“与时俱进”的学校精神。学校经研究决定举行“我与学校同行”主题征文活动,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1、征文对象:全校师生
2、征文时间:2011年9月5日至10月8日
3、征文要求:以“我与学校共奋进”为主题撰写文章,要求思想端正,感情真挚,文章题目自拟,角度自选,题材不限。
4、篇数要求:请各系统计参与作品,确保每个班级作品不少于5篇。
二、活动办法
电子稿发送至邮箱zbszxtc@sina.com,来稿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三、活动评奖
根据作品情况,集结优秀作品编辑成册。
   
                                            宣传统战处
                                             2011-9-5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