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校村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帮扶村为我校送锦旗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22 16:19:23  点击数:

“我代表李家村全体老百姓感谢淄博师专,谢谢你们的帮扶与支持”。1月21日上午,淄川区太河镇李家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袁光把一面“校村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的锦旗送到我校,感谢淄博师专在帮扶工作中真心实意为李家村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党委书记于军与袁光就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于军表示,2021年学校将一如既往承担对李家村的帮扶责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党建为引领,持续精准帮扶,发挥淄博师专教育资源优势,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为平台,与有关政府部门、社会企业团体共同开发研学、写生基地,增加村集体经营性收入。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张汉国代表学校接受了李家村委赠送的锦旗。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