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于军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办公室 冯楠楠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6:25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兆坤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兆坤首先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检视剖析。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于军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和指导。于军指出,一年来,办公室按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认真履职尽责,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同志一要树牢服务意识,真正做到服务领导、服务院系、服务部门、服务师生;二要提升服务质量,按照“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标准,用心做好每一件工作;三要增强服务本领,珍惜办公室工作平台,勤奋学习、善于思考、主动实践;四要争当服务标兵,办公室集体和个人都应树立标杆意识,争当学校部门单位标兵,带动全校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