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校城融合平台项目开题暨研学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09:24:28  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为加强对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建设,提升学校文化品牌,强化学校服务地方文化经济的能力,学校召开《基于研学教育的淄博市全域旅游协同发展平台》项目开题暨研学课程建设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周景峰、课程建设组专家、文旅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周景峰就校城融合平台建设的规范管理、实施方案、经费使用提出了建议,并就平台在产学研结合方面提出了要求。文旅学院副院长丁修振就《基于研学教育的淄博市全域旅游协同发展平台》项目的前期筹备情况、建设标准及任务分工进行说明。王松江结合平台项目的开展,把会前校城融合项目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对平台建设和研学线路设计提出的要求向大家做了说明,要高标准,突出特色进行聊斋文化研学等5条线路与课程的建设。与会的专家结合任务分工,重点就研学课程的建设,从线路的设计、淄博地域文化资源的挖掘、文创产品的研发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周巧玲作总结讲话,她肯定此次会议集思广益,对平台建设和课程建设起好步、开好头奠定了基础,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城融合平台项目的建设,要以高标准、出精品的意识来开展平台和课程的建设,做好平台建设管理的规范性,科学合理地使用经费预算,要有时间意识,保质保量地完成平台的建设任务和课程建设任务,以平台建设和课程建设推动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