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督查安全工作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1-13 08:11:49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刘西忠,淄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张荣国一行五人来校督导检查安全工作。校长孙启友,党委委员朱连斌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孙启友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学校安全督查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安全工作实际就安全教育管理、“三防”建设、校园及周边治理、风险隐患排查及管控措施、应急联动处置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督查组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高校及全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校内车辆管理、校园消防、大学生身心安全及极寒天气下的安全隐患排查等,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确保学校持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