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川区委组织部领导到校与文旅学院洽谈合作建设老年大学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6 16:14:16  点击数:

1月4日,淄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业刚、老干局副局长蒋月巍、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晓凌同志来校洽谈合作建设老年大学事宜。学校校长孙启友、副校长周巧玲及文旅学院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洽谈活动。

孙启友对淄川区与学校共建老年大学表示支持,对政校文化共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文旅学院服务地方文化经济发展,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出了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

在洽谈中,周巧玲就合作建设老年大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许业刚在会上表示,要尽快落实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推动老年教育平台的搭建,服务区、市老年教育工作。

与会同志就老年大学建设、老年管理与服务专业实践基地的挂牌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对合作开展课程建设、教学实践等相关活动达成了共识。

政校合作建设老年大学,将有效化解老年教育资源供需紧张问题,将进一步推动老年教育扩面提质,满足老同志多元化、多层次学习需求,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合作建设老年大学也将为文旅学院学生提供社会实践与毕业实习的途径渠道,对文旅学院融入、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产生助力作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