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0年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李福刚  发布时间:2021-01-07 08:49:32  点击数:

2021年1月6日,淄博师专召开2020年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于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部门、单位绩效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学校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对各部门、各单位,包括院系部组中的行政工作述职和处室教辅组综合工作述职进行评议,述职次序为先院系部组后处室教辅组。院系部组人文学院等10个单位及处室教辅组办公室等21个部门的工作述职分别于上午和下午进行。此次工作述职要求全部采用PPT,述职时长10分钟,超时即终止汇报。院系部组和处室教辅组分组述职结束后分别统一发放评议用表,现场集中打分并由学校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纪委工作人员收交封存,确保述职评议工作的公平公正。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密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的基础上各自就2020年的工作特色亮点、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党建引领、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有解思维、开放共融、实现突破等词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等工作述职中高频出现。综观此次述职,可谓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异彩纷呈,成绩喜人。全面体现了教书育人的工作实绩,全面表现了为师生服务做出的努力,全面显现了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全面凸现了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面呈现了各部门、各单位“在发展中升本”的共识和全力谋求高质量发展的整体态势,全面展现了牢记使命的初心、守正创新的本心、履职尽责的用心、一以贯之的恒心、勇于担当的决心、攻坚克难的信心和敢于追梦的雄心。

此次工作述职评议会组织有序、严谨、细致、高效,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考核效果,起到了突出亮点特色、展示成绩、总结经验、振奋人心和凝神聚力的作用,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和优化绩效管理评价体系提供了有效参考和支撑,为学校绩效分配科学实施提供了有力依据,为学校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更多思路,为学校“在发展中升本”和献礼建党100周年与建校70周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强力推动学校治理效能的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