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获评“2020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21-01-02 11:17:11  点击数:

2020年12月25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0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各大高校和相关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重磅发布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和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两大榜单。淄博师专获“2020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淄博师专新媒体中心获“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名教师获“2020山东教育领域优质融媒体内容创作人”。

“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各地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

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淄博师专新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学校办学亮点和优秀老师、学子故事,讲好淄师故事,传递淄师声音。目前,学校已形成了以微信、头条号、抖音号、快手号、校园广播站、电视台为主体的新媒体矩阵平台,粉丝总数突破30余万人。新媒体工作成绩走在了全国、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