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孙启友深入企业考察调研线上教育平台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5 17:31:08  点击数:

2020年7月23日,校长孙启友、副校长周巧玲及教务处负责同志一行四人到山东青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中,校企双方就如何发挥校企双方自身优势,寻求合作结合点,加强校企合作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其中,对促进校企融合,把师专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平台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助力淄博师专毕业生就业创业,为毕业生提供创业就业工位;校企开展线上教育选修课的联合教材研发和推广;建立线下和线上相融合的多途径实习基地等问题,达成开展深入合作的意向。

山东青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桓台创智谷,由我校校友郑宝林于2017年创办,是淄博市现代服务业示范企业和省科技厅科技中小型企业,已经通过教育部线上教育备案(全省七家,淄博市一家)。现有员工40余名,公司旗下的线上教育平台—“求教网”,是迄今为止山东省唯一的一家线上教育综合服务平台。

考察调研结束后,孙启友校长指出,淄博师专正处于重要的发展时期,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办学思路,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吸纳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助力师专发展。要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发展中取得新突破,在发展中凝练师专特色,为我校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为“在发展中升本”奠定扎实的办学基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