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于军 孙启友到附属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20-06-02 11:22:50  点击数:

6月1日,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淄博师专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分别走进附属小学和附属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也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师们表达敬意。学校党委委员朱连斌及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一同看望。

在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于军详细询问了学校开园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学校的防疫设施,并对消毒、幼儿错峰入离园等工作进行细致了解。随后,于军走到孩子们中间,给孩子们送去儿童节礼物,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整个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节日当天,孙启友也来到附小幼儿园,把漂亮的大风车和精美的图书送给孩子们。孙启友与孩子们一起制作彩虹糖,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于军强调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并对附属幼儿园的进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以省市名园为标杆,对标对表,诊断自身短板,并努力弥补;二要加强与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的密切联系,利用好师专的优势资源,提升园所品质;三是要坚定不移地向着做优做强做实的方向发展,不断开拓创新,争创一流。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