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20-05-29 17:21:03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德楼2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于军主持学习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相关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第十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于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践要求,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于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关心教师,服务教师,肩负起立德树人光荣使命。三要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落实。全校上下要按照学校党委在全校教职工会议上提出的目标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立德树人两手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以实实在在的发展变化鼓舞人心,凝聚力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