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机关党员大会在奂山书院召开

作者: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5-29 11:12:58  点击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和《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学校党委批准,5月29日上午,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机关党员大会在奂山书院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大会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司继宏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公布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司继宏、许东年、王福臣、王程玉、张玉函五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机关党总支将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坚持在发展中升本的理念,团结带领机关各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