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于军到学前教育学院督导六项任务落实情况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2 12:18:06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同志到所联系的学前教育学院进行调研指导,重点督导检查学校部署安排的学生返校复课前六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周景峰同志汇报了学生返校复课前疫情防控、学院教职工学习交流、师德师风建设、年度工作计划、党组织换届选举和落实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等工作情况。于军对学院六项任务落实情况等给予肯定,并对近期工作和学院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继承和发扬学校光荣传统,加强对外交流和对标对表,按照“事争一流、唯旗誓夺”的标准,做优做强学前教育专业;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坚决守住教师底线,弘扬高尚师德师风,用实际行动为未来教师树立典范;要向“人民教育家”于漪同志学习,学习她精湛的教学艺术和高尚的职业操守,争做“四有”好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凝聚全院力量,争创团体冠军,为实现学校 “在发展中升本”的目标贡献力量;要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真正起到带头作用,党员真正发挥模范作用,成为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为人才搭建好舞台,为青年人成长发展提供好平台。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