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教师在省教育厅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中获奖

作者:学生处 张冉  发布时间:2020-05-15 15:20:23  点击数:

近日,在山东省教育厅开展的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中,我校王丽丽、张冉撰写的工作案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我校于2月组织学工人员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推荐评选活动,经过院系推荐、学校专家组线上评审,共评选出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15例,推荐张冉、王丽丽、宫亚文、张雪、宗延雷等撰写的工作案例参加全省评选。

此次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是一次促进我校学工人员提升综合素质,总结工作经验做法的重要契机。评选获奖,是对我校学生工作和学工人员研究能力的肯定和鼓励,对促进我校学工人员研究能力提升,和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学工人员将继续秉承严谨认真、务实担当的工作态度,加强学习与反思,提高自身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我校学工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