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山东人民出版社来校洽谈交流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20-05-13 09:27:47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山东人民出版社副社长王路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座谈。校领导孙启友、周巧玲、郭小文、朱连斌出席座谈会。学校宣传统战处、社会科学研究中心、艺术教育系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校长孙启友对山东人民出版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优秀文化成果进行了推介。座谈会上,学校相关部门和人员分别介绍了近期文化研究成果和创作内容。王路一行对学校在文化和艺术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学校将与山东人民出版社在作品出版、选题规划、人才培养、文创开发等多个领域展开广泛交流,实现更高层次的战略合作。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