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副院长崔奎勇教授来我校作绩效专题报告

作者:政策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5-12 15:38:58  点击数:

为有效推动学校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改革,5月11日下午,山东英才学院崔奎勇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高校绩效考核及分配专题报告。校长孙启友,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参加报告会,政策研究室、计划财务处、信息网络管理中心等负责同志聆听了报告,并参加座谈。报告会由孙启友主持。

崔奎勇教授作了《高校质量卓越体系建设的探索实践》的报告,从质量卓越体系的定义和架构、如何建设质量卓越体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新形势下高职高专院校如何进行绩效考核与管理。从大质量观和系统质量观的角度,围绕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考核和评价,建立起自上而下的质量目标监控、评价、改进和奖励体系作了重点介绍。

孙启友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实施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改革是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是关系学校长远发展的系统工程,对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推进学校改革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崔教授的报告理论程度高、指导意义强,科学、系统,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实践性,为下一步学校推进精细化管理,实施好绩效考核及分配改革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依据和参考借鉴作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