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党委开展“宗教法律法规”专题学习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20-04-29 17:22:19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宗教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于军主持学习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

于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不断巩固学校宗教工作的良好局面。

于军强调,高校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确保各项宗教工作政策在我校贯彻落实,不出偏差。

于军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加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坚决守牢学校安全稳定底线,切实维护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