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川市场监管局来校检查指导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并做专题培训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24 15:47:46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我校所属责任片区市场监管局经济开发区监管所所长芮光亮一行对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前段时间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开学后防疫防控相关措施重点及学校食堂核验演练进行了说明。监管所所长芮光亮同志肯定学校前期准备工作,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食堂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并结合近期参与核验的有关复学学校的相关工作重点和细节对我校食堂下一步的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副所长汪莉对食品卫生安全和当前食堂防疫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主要从主体责任、从业人员管理、设施设备管理、食材采购及管理,学生就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饮食管理中心组织全体从业人员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了直播,参与培训。

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饮食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及各餐厅负责人参加相关培训活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