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高庆波、王可杰来校调研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0 14:42:32  点击数:

4月18日,淄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高校工委书记高庆波和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来校进行工作调研,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周巧玲、刘红秀、张成利、张汉国、朱连斌参加座谈。

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汇报了学校的办学历程、目前状况和发展路径,高庆波和王可杰对学校“在发展中实现学校升本”的发展理念、专业建设规划和工作状态等给予肯定,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高庆波强调,要以学校升本发展凝聚全校教职员工,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开拓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发展中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学校建设达标创优;要调整优化专业,在做优做强师范类专业基础上,综合各方因素发展好非师范专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可杰强调,要继承师范教育的优良传统,坚定学校升本发展的信心,做好基础性工作;要研究论证好学校的规模和定位,谋划好学校事业发展的蓝图,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攻坚克难,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淄博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