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校长孙启友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18:08:18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校长孙启友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刘宝峰同志主持。

会上通告了支部党员组织关系变更情况,传达了《计划财务处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集体学习了全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孙启友指出,在学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时期,财务工作要走在前面,要加强学习,建细建好财务制度;强化内部控制,深化预算管理与改革。要发挥自身在改革中的杠杆作用,把教职工的动能激发出来。结合支部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建好战斗堡垒。要严肃认真地过好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同时还要本着灵活多样、生动活泼、讲求实效的原则,创造性地开展各类组织活动,促进交流、凝聚组织,切实将党支部打造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要抓好业务工作,体现堡垒作用。党政不是两张皮,要靠实实在在的工作体现支部的堡垒作用。要积极开源节流,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三是要做好服务工作,筑牢群众基础。要处理好严肃财经纪律和群众满意度两者间的矛盾问题,要靠扎实的工作、靠业务水平、靠多付出取得群众信任。要多站在师生角度,充分利用好信息化手段,为师生提供更优良的服务。

最后他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学校各项改革启动之际,财务改革要提前谋划,思考在前面。要深化学习、多调研、多了解情况,想尽各种办法开源节流、千方百计做大学校收入的盘子和收入分配的蛋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