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思政课教改项目立项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1 18:26:28  点击数:

4月10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发布《2020年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公示》,我校两个项目通过立项。分别是思政部翟晶老师主持的《“同课异授”——大中小一体化背景下思政课教学有效衔接探索与实践》单位申报项目和孙亚萍老师主持的《“时代音画”——基于小学、学前教育专业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实践》个人申报项目。

此次学校思政课教改项目是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据悉,本次共有各地市、各高校推荐报送的469项(中小学231项,高校238项)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参加了评审,最终遴选确定了112项拟立项项目,其中,中小学56项,高校56项。从立项数量来看,我校在高校中名列前茅。此次立项,是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重大突破,是对我校思政课教学研究成果的肯定,思政部将以此为契机,聚焦提高思政课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依据申报内容,深入研究和实践,尽快形成更多的优秀教学成果,为全面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学生获得感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