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16:17:14  点击数:

受经济发展速度放缓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总量压力持续加大,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更多的压力和挑战。为了更好地服务、指导毕业生就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4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各院系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及2020届毕业班的班长等近50人参加会议。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就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手续审批等工作,加强摸底调查,建立毕业生信息台账,精确掌握每个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等信息;二是要有序组织毕业生参加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网上就业双选会,督促、引导毕业生诚信面试,毕业生要与用人单位有效互动;三是要多措并举指导毕业生就业,结合院系实际,既要运用线上平台对毕业生广泛宣传、指导,也要针对特困生等群体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帮扶。

会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对目前各院系毕业生报名参加双选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各院系辅导员结合院系实际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视频会,学校各就业工作相关人员达成了共识,为疫情期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确保网上就业双选会顺利举办明确了思路。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