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科研项目实现新突破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4-01 08:26:00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我校教师杨子墨申报的课题《中国早期佛教石塔艺术特征与营建文化研究》(编号20YJC760123)获准立项为青年基金项目,实现了我校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新突破。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印发《山东省2020年度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立项通知》,我校教师柳卓娅申报的课题《汉代乐府诗歌表演考古研究》(20CPYJ57)获准立项。另外,刘莹老师申报的2020年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疫情背景下线上教学有效性的影响因素和优化策略研究》也获立项。

我校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立项标志着学校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再次实现新突破,立项层次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进一步提高。这是有关项目组老师和科研处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项目主持人及成员严格遵守相关研究项目的有关规定,认真开展研究工作,顺利完成研究任务,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