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四级联学”第一季度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20-03-20 15:53:26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文章,进行了集中学习与交流。中心组成员孙启友、刘红秀、周巧玲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于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防控疫情和怎样做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障工作两个方面的重要论述,对学校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就如何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并结合实际,逐步修订、完善、制定、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二要坚定不移把师生健康放在首位,关口前移,一手抓疾病预防,一手抓体育锻炼,保障师生身心健康。三要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建设,依托信息技术,更好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