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同志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17 16:32:32  点击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17日,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与其他班子成员分赴20余名老干部、老党员和高龄体弱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学校的温暖,组织人事处(老干部)有关同志陪同。

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多参加有益活动,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同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谋划情况,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学校领导表示,2019年学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内部潜力不断激发,发展活力持续激荡,各项事业呈现生机勃勃的良好局面,这些都是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的,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2020年学校将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提升办学层次为抓手,探索新的突破口、动力源、增长点,在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的征途上彰显自信、汇聚力量、积淀能量,早日实现心中的“淄师梦”。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多为学校发展鼓与呼,多提意见建议,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跃上新台阶。学校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在医疗、生活、精神等方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当前学校发展呈现出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一致表示,要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与大家一起携手为谱写淄师发展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