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5项成果获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作者:科研处 褚宏祥  发布时间:2020-01-08 12:54:01  点击数:

近日,从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人文社科)拟奖名单公示中获悉,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共计5个奖项,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一等奖为《社交媒体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刘建波等)、《汉字中的生活百态》(刘悦等);二等奖为《微信与大学生核心价值观构建》(王松江等);三等奖为《小学教师专业技能研究》(张良朋等)、《清代山东碑学发展寻绎》(杨子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奖励办法的通知》(鲁教科发〔2016〕1号)规定,经学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会议评审,全省共评选授奖成果742项,分为科学技术和人文社科两部分,共计一等奖118项,二等奖182项,三等奖442项。此次评选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一等奖共计12项,其中我校占2项。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覆盖学科广、参评成果多、评审严格、竞争激烈、影响广泛,其获奖层次与数量是衡量学校科研水平和实力的重要标尺,此次获奖的各项成果充分显示出我校科研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也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的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

下一步,科研处将进一步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各立项课题和校城融合各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充分发挥学术带头人的学术引领作用,凝练科研方向,建设科研团队,鼓励协同研究,采取举措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促进我校科学研究多出优秀成果、精品成果。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