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荣获“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两个奖项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9-12-23 15:30:03  点击数:

12月20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硏讨会暨2019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仪式在临沂大学举行。会议邀请全省高等院校宣传工作负责人,共同聚焦新时代高等院校舆情与新媒体管理工作,探索高等院校品牌建设与新媒体发展方案。大会现场发布“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与“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榜单。两个奖项我校均名列其中

“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至此,2019年,我校宣传和新媒体工作已经斩获10个大奖,工作成绩稳居全国、全省同类高校前列。一年来,学校宣传和新媒体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讲好淄师故事,传递淄师声音”为宗旨,构建了“四位一体”的网络文化育人体系,多部宣传案例被国家、省、市级媒体宣传报道,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全媒体优秀案例”“全国高校短视频展播优秀作品奖”“山东省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学校的社会声誉和美誉度逐年提高,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提供了良好的外部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