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参加山东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并做典型发言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12-06 16:52:30  点击数:

12月5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山东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在济南名雅千佛山宾馆二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霞、副处长任永红,全省54所高校、16市教育局代表参加会议。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济南市教育局、青岛市教育局、淄博师专、齐鲁师范大学、鲁东大学就本单位就业创业工作的典型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我校作了题为《着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发言,就我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我校在建设毕业生工作高效服务体系及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方面的经验。

李霞对2019年山东省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李霞同志强调,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各单位应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要求,主动担当就业工作责任,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她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师范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毕业生教育培训,着力提高师范生就业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健全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各单位、各部门之间形成工作合力,努力营造良好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氛围;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任永红对2019年底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2020年就业工作开展谋划思路。一是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落实就业工作会精神,推进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各项改革工作;三是形成合力,权利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会议还对“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和“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平台业务进行了培训。对毕业生报到证补办等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