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举行2019"暖心冬日"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12:41:17  点击数:

11月13日,"暖心冬日"志愿者爱心献血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门顺利举行。

上午9点,市中心血站的无偿献血车进入校园,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地点,做好献血活动前期准备和相关安排工作。随着工作人员及设备的就位,紧张而有序的献血工作正式开始了。医护人员对志愿献血人员进行相关登记并进行血型检测等相关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进行献血,献血结束后由志愿者们为献血者发放献血证和精美小礼品,同时还为献血者提供糖水、小食品并细心提醒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在长达一整天的献血活动中,我校学生积极参与,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淄师校园激情流淌,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一丝温暖。

据悉,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46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量42800毫升。今年我校已组织两次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高尚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青年志愿者搭建了奉献爱心、普及无偿献血知识的平台。志愿者们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真情传递爱心,用爱心为生命加油,让生命因爱心而延续。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