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组织开展2019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月活动

作者:学生处 张冉  发布时间:2019-11-13 16:07:03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各院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团委部门工作人员赴影院观看电影《少年的你》,启动2019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教育活动。

观影前,团委书记、学生处负责人刘晓莉就此次观影活动与大家进行了简短交流,她表示:“电影《少年的你》聚焦“现实青春”,坚持“反欺凌、反暴力”,将青少年成长中情感的复杂性与成人世界相结合,讲述了因一场校园意外而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组织学工人员观看电影,更好的反观学生工作,以一种父母情怀去引领、教育、关爱学生。

同时,刘晓莉也对2019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相关工作做出安排。本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将会陆续开展线上网络课程培训、素质能力大赛、外出考察学习等系列活动,鼓励辅导员们积极参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信念坚定、爱心坚守、能力坚实、执行坚决”的要求,聚焦辅导员团队文化建设,展现形象、增强能力、提升素质,强化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我校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