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王久亮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主题教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3 08:35:58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久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主持。办公室、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办公室、数理科学系等部门单位的4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王久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办好所有事情的根本所在,需要党员干部用新作为努力践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好“严”和“实”的标准,在理想信念、政治建设、牢记宗旨和带头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切实在推动发展上有所作为。他强调,要通过对标对表,查找不足,理清学校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平台思维,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建立健全体制机制,逐步增强队伍适应性,实现队伍职业化、规范化,并通过内外协调,努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瓶颈问题。他要求,我们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做好八项重点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不断深化内涵建设,二是要积极营造好文化育人环境,三是要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积极提升党课思政建设质量;五是要大力推动校城融合发展,六是要认真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七是要做好智慧校园平台建设工作,八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张汉国对专题党课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贯彻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题党课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有解”思维,戮力同心、勇于创新,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实现全国知名师范院校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