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9-09-23 17:05: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下午,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听取沂蒙精神研究专家、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春梅教授作专题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现场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主持。

王春梅教授以《沂蒙精神的本质特征及其当代价值》为题,从沂蒙精神的概说、沂蒙精神的本质特征、沂蒙精神本质的体现、沂蒙精神的启示四个方面对沂蒙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声情并茂、通俗易懂地讲述。王教授的报告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深厚的研究底蕴、详实的影像史料、鲜活的故事情节为在座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党课。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大家对沂蒙精神的了解更加丰厚和深入,同时也为“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深受震动。

关于本次报告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沂蒙革命老区的重要贡献、沂蒙精神的历史定位和核心内涵,完成好弘扬沂蒙精神的重大任务。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向“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学习相结合,与当前工作学习实际相结合,把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要做到学习教育在“真”字上下功夫,调查研究在“实”字上下功夫,检视问题在“准”字上下功夫,落实整改在“严”字上下功夫,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和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